当前位置:

元气小花曲凌子曝海滩美照 尽显清新气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3 13: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尽显清新气质

  近日,卓尔文化旗下元气小花曲凌子释出一组海滩写真,她身穿简单黑色套装漫步在热带气候的海边,和煦的海风将长发拂起。清新气质一览无余,宛若清风拂面。

  今年7月,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掀起收视热潮,而曲凌子则在该剧中仅凭靳东秘书为数不多的几场戏就惊艳无数观众,获赞“最美秘书”,日前,她更是参演了由管虎、费振翔联合执导的电视剧《大叔与少年》,化身叛逆少女燕子,与张嘉译、张一山同台飙戏。而在最近开机的新剧《我们都要好好的》中,曲凌子和刘涛、杨烁、金晨等知名演员合作,在剧中出演“萱萱”一角。

  曲凌子在演艺之路上不断前行,凭借自然的演技获得越来越多的青睐,前路漫长,期待属于她的更多精彩!

[NextPage]

  气质少女曲凌子

[NextPage]

  曲凌子海滩美照

[NextPage]

  新生代女演员曲凌子

  元气小花曲凌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