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理笔记》收官 张子枫被封“笑眼小鲜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3 13: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早安夏天同名轻小说改编,由张子枫、侯明昊主演的校园推理网络剧《推理笔记》将于今日正式收官。其中,张子枫饰演的夏早安拥有双重人格,犹如“分裂式”的演技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而张子枫的标志笑眼青春感十足,圈粉无数,被网友封为“笑眼小鲜女”。

  张子枫裂格两面演技获赞 笑眼圈粉被封“笑眼小鲜女”

  剧中,张子枫时而是萌妹偶像夏早安,时而是神秘组织成员爱迪生,两种人格一萌一酷反差极大。但张子枫用她入木三分的演技让观众完全进入情境,随着剧情的推动陷入神秘复杂的案件当中,圈粉无数。其“一秒切换”的分裂式演技也十分惊艳,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同样圈粉的除了张子枫的演技,还有她独特的笑眼。张子枫曾在《唐人街探案》中因一个“诡异笑”而惊艳全场,在《推理笔记》中,张子枫同样以她眯成两条月弯的标志笑眼而收获观众芳心,青春感十足的她被网友封为“笑眼小鲜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