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箫婵《可惜不是你》演技大爆发 网友:心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28 11: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90后导演英英鹿执导,范世錡、宋妍霏、邱箫婵等联袂主演的IP网剧《可惜不是你》正在芒果TV独家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更是在众多青春题材剧中脱颖而出,并取得了网播量破亿的好成绩。这周的剧情跌宕起伏,90后小花邱箫婵演技大爆发,饰演的美院徐雯婕成为整部剧的关键推动点,特别是在向泽羿家中的那段真情流露,让不少网友直呼“心疼”。

  在新一周播出的剧情中,徐雯婕前去邀请向泽羿参加服装设计系的毕业作品秀,被向泽羿拒绝,拉扯之中弄掉了向泽羿的作品,被前男友顾一山撞见,后来发现前男友偷了向泽羿的作品,并去严厉的指责,希望顾一山能把作品还回去,没想到顾一山不仅没有还回作品还和向泽羿起了冲突,导致向泽羿遭受牢狱之灾,让徐雯婕十分自责,十年之后徐雯婕去请求向泽羿的原谅,没想到被再次拒绝。

  90后小花邱箫婵在徐雯婕去向泽羿家中道歉的剧情中表现的十分出色,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向泽羿不仅丢失了自己的作品,还进了监狱的事情一直都让徐雯婕心怀内疚,自责的泪水潸然落下,发自内心的告白让人心酸。邱箫婵将这段真情流露的情绪演绎把握的十分准确,声情并茂的演绎带动着观众的情绪,让观众深切体会到当事人的自责心情,直呼“心疼”。

  做错事情就要敢于站出来担负责任,徐雯婕既然已经放下这段感情想要全心帮助向泽羿恢复自己的清白,那么徐雯婕最后成功了吗?她究竟有没有帮到向泽羿回归正常生活?一切答案请继续关注芒果TV《可惜不是你》后续剧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