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胡歌搭档演技被吐槽 菅纫姿:我已经尽力了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1-29 00: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菅纫姿搭档胡歌,演技被吐槽。

菅纫姿直言已经尽力诠释罗伊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朱青)力压万茜、章龄之等成为《猎场》的女主角,90后新人演员菅纫姿一面在戏里被胡歌视为至爱,一面却承受着观众如潮般的吐槽。11月28日,菅纫姿接受红网娱乐微信采访,坦言自己已经为这个角色尽力演出,而这些批评也让她更有压力地前行。

  已经尽最大能力演出罗伊人

  在《猎场》中,菅纫姿成为绝对的女主角,是胡歌饰演的郑秋冬萦萦绕绕都不能忘却的初恋,然而两人每次欲走到一起都会出现艰难险阻,让人唏嘘。对于网友调侃罗伊人是郑秋冬的克星,菅纫姿表示:“我不太认同这个说法,他们就是彼此认定生死相依的那种情侣,也是命运弄人。”

  自从《猎场》开播,菅纫姿就几乎成为所有演员中的槽点,不少网友更直言因为无法忍受其的表演方式而弃剧。对于众多非议,菅纫姿坦言自己都仔细看过:“褒贬的意见我都收到了,我也很重视大家的评价,印象最深的是被人说面瘫似的表演,这个对我打击还挺大的。罗伊人这个人物看起来简单,其实很难演,因为她本身是个文艺女青年,所以不能太张扬,要尽力矜持,我很难拿捏,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我以后会多多努力的。”

  菅纫姿如今能够很平静地面对观众们的意见,不愿给这次表演打分,她说:“我不知道怎么给自己打分,但是我尽力了,呈现了我当时认为最好的罗伊人了。”

  《猎场》之后,生活没变化

  有胡歌、张嘉译、孙红雷、陈龙、万茜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还是新人的菅纫姿成为《猎场》的女主角无疑是令人意外的。面对众多资历深厚的演员,她坦言曾经十分不自信:“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找错人了,这个戏在中期之前我都觉得压力特别大,只能努力去拍。大约到中后期才慢慢踏实下来,我是觉得拍了这么多了,剧组不能换人了。”她还回忆,探望入狱的郑秋冬而被对方指责哭到窒息的戏份是进组的一场戏:“我记得下了飞机直接去的现场,然后和胡歌还是很不熟悉的情况下直接开始演的那场戏,心里特别紧张。”

  如今《猎场》播出过半,菅纫姿也成为话题中心。她坦言随着剧集的播出,生活并没有发生太多改变:“我真的没有感受到变化,还是正常的生活,正常的拍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