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懂《复联3》预告片 原来是个力气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4 10: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继“数星星”模式后,电影届又解锁“数英雄”模式。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周诗浩)在不足两分半的时长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预告片却出现20多位漫威英雄,这信息量似乎有点大。

  别说漫威路人粉,就连铁粉也急了,毕竟想get预告片所有的梗,还真得费些力气。

  终于,漫威按捺不住,在正式上映前6个多月,放出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下简称《复联3》)的预告片。不到两分半的时间里,20多位漫威英雄先后亮相,还有漫威世界里最强反派灭霸也隆重登场。如此丰富的信息量,看得一帮粉丝心驰神往。

  需要提醒的是,别小看这两分半的内容,稍不留心,就可能错过重要细节。

  故事

  20多个英雄组团打灭霸

  尽管出场人物多,但解锁主线故事并不太难。简单说,《复联3》讲的是漫威宇宙里的超级英雄们,终于联合起来对抗最强反派灭霸了。预告片里,钢铁侠、奇异博士、蜘蛛侠等在纽约,美国队长、黑寡妇、浩克、红女巫、幻视等则在瓦坎达,而宇宙中,雷神则和银河护卫队一起。

  故事回到《雷神3》,当时雷神、洛基、浩克三人都在阿斯加德难民船上,而彩蛋中难民船遇上灭霸的庞大战舰。在《复联3》预告中,出现雷神从银河护卫队的船上苏醒,浩克从奇异博士圣所醒来的镜头。或许,这意味着阿斯加德难民船被灭霸摧毁,雷神与浩克不敌灭霸军队被击飞,一个流落宇宙被银河护卫队捡起,一个坠入地球被奇异博士发现。

  对于超级英雄电影来说,结局怎样并不重要,关键是看各种英雄秀技能。对于粉丝来说,这次《复联3》除了华丽丽的英雄团,最大的亮点肯定是灭霸的出场。虽然灭霸堪称漫威世界里的终极反派,但露脸的机会并不多。在《复联1》里,灭霸以彩蛋的形式出现,派遣洛基侵犯地球;《银河护卫队》中,灭霸则是罗南的幕后指挥者;《复联2》中,灭霸在彩蛋中戴上无限手套……这次的《复联3》,灭霸终于不打酱油了。

  分析

  每帧画面都藏着玄机和梗

  不到两分半的预告片,几乎每帧画面都藏着漫威世界的玄机和梗。不信?那我们来扒一扒。

  预告片中,虽然神盾局局长没有露面,但第一句台词就是他的声音:“Therewasanidea”。这指的正是局长最初组建复联的想法。随后的几组画面里,钢铁侠、奇异博士、浩克,以及成为CP的幻视和红女巫,驾驶飞船的雷神,染成银发的黑寡妇逐一登场,一脸苦大仇深,可见《复联3》将是一场苦战。未穿战袍的蜘蛛侠,手上的汗毛突然竖起,随即发现窗外灭霸团队入侵地球,说明蜘蛛侠已有了感应能力。

  画面转移到太空,洛基将空间宝石“宇宙立方”献给灭霸。不过,根据上一个镜头和洛基眼角的泪水来看,粉丝更愿意相信洛基不是再次黑化,而是为了自己的子民。预告片不可能都是英雄的表演,灭霸麾下的“黑曜五将”也在预告片中亮相,“黑曜五将”之一的“暗夜比邻星”与美国队长PK。不过,此时的美国队长没了盾牌,蓄起胡子,变成一个有故事的男同学。

  预测

  可能阵亡的超级英雄会是谁

  关于《复联3》中,会有超级英雄领便当的声音由来已久,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也透露,《复联3》与《复联4》会有多个粉丝喜爱的角色牺牲。在这次曝光的预告片中,第一个出现的超级英雄就是痛哭的钢铁侠,而且钢铁侠的手里似乎握着什么。有网友猜测,他可能握着逝去战友的手。

  那么,领便当的会是谁?根据各种分析,可能性最大的应该是幻视。面对“收集控”灭霸,拥有无限宝石的幻视肯定很危险。预告片中,就有幻视被抢走宝石的剧情。此外,幻视从《复联2》开始出场,此后只在《美国队长3》这部漫威电影中再次出现,戏份不算吃紧。

  更合理的分析,就是演员与漫威影业的合同了。目前,所签合同在《复联4》后结束的,有“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雷神”克里斯·海沃姆斯、“鹰眼”杰瑞米·雷纳、“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等。所以,这些英雄不会在《复联3》中阵亡,而“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和“幻视”保罗·贝坦尼,他们的合同只签到《复联3》。这么看来,幻视在《复联3》阵亡的可能性最大。千错万错,都是宝石的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