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妖猫传》黄轩被“虐”雪天光膀站成雪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7 12: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陈凯歌导演,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距离上映仅剩下14天!寒风迎大雪,今日趁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电影曝光一支黄轩“雪人挑战”特辑。视频中天寒地冻、大雪纷飞,黄轩仅身着一件黑纱,双眼红肿地静立雪中近半个小时之久。为达到逼真的雪落白头效果,拍摄间隙黄轩依然站在风雪中,虽然冻得打哆嗦、搓手,还扯一下毫不避寒的纱衣,但是镜头一开始黄轩立刻进入状态。感伤唯美的诗意场景,让陈凯歌也忍不住赞叹“太棒了!”。拍摄结束后,冻出鼻音的黄轩还嘴硬笑称“其实也不冷,真的”。

  其实在设计拍摄白乐天雪中戏份前,考虑到湖北襄阳以往冬季少雪,剧组还为此提前准备了造雪机等道具。不料开拍前一日,天公作美,襄阳突降大雪,正与这场戏份吻合,令剧组众人兴奋异常。拍摄中陈凯歌觉得初定戏服不够透,黄轩还逗趣地说:“那我光着膀子呗。”于是只穿一件透明黑纱的黄轩,就半敞衣纱默默在风雪里站了很久。虽然被冻得不轻,但戏后黄轩却表示很喜欢这场戏,坦言:“拍出来多有诗意,把一个诗人内心的癫狂和神经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NextPage]

  电影《妖猫传》讲述了盛唐时期一段奇幻的凄美史诗。癫狂诗人白乐天与仰慕大唐风采的僧人空海相遇长安,却意外触发了横跨三十年、有关王朝兴衰的惊天之秘,随着各色人物一一登场、大唐繁盛绚烂与时代隐痛一一揭开,一个被历史纷乱掩盖的真相也将浮出水面。

[NextPage][NextPage][NextPage][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