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潮获封新晋男神 演技颜值双圈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15 12: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员刘潮频频受邀出席各大颁奖及时尚活动。凭借其高挑的模特身材,紧实的肌肉线条以及逆天大长腿,颜值在线各式LOOK驾驭的游刃有余,穿搭时髦帅气十足。人气和关注度的持续走高,每每亮相都引得在场媒体及粉丝好评不断,成为大众眼中的“新鲜力量”,更是获封“新晋男神”。

  刘潮曾在韩国SM公司作为练习生训练多年,回国后,作为演员借其扎实的基本功以及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不走鲜肉路线选择用实力说话,专心于演技,出演田壮壮导演的电影《王朝女人杨贵妃》和韩国导演郭在容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圈粉无数。2017年,在超级IP《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饰演王凯旋,组团打怪燃爆暑期档。凭借戏中出色的演绎及其帅气形象被粉丝爱称“史上最帅王胖子”。

  据悉,由蒋家骏导演的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也即将于年底播出,刘潮在剧中饰演风如歌,古装扮相潇洒迷人,更是令人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