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思涵巡回演唱会燃情家乡 家人助阵应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8 14: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思涵“同伙”LIVE 2017巡回演唱会家乡成都热力开唱,歌迷家人齐助阵,歌声燃爆现场,带来无限惊喜。行程满档赴清华大学献唱,与学生互动回忆满满。

  刘思涵巡演成都热力开唱 刘爸爸惊喜做灯牌实力应援

  12月15日,刘思涵“同伙”LIVE 2017巡回演唱会第二站于成都·正火艺术中心1号馆燃情上演。

  成都,对于刘思涵来说不仅是此次巡演的第二站,更是充满童年记忆的家乡。当天,场馆人数爆满,歌迷热情高涨。不仅有支持多年的歌迷到场助阵,刘思涵的许多家人、同学和朋友也来到了现场共同见证她几年来的成长和变化。时隔两年再次回到家乡开唱,刘思涵坦言:“演出前很紧张,甚至比上海场更紧张。这更像是一次‘汇报演出’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在他们面前表演了,很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他们。”

  在音乐面前,她是充满个人想法的成熟歌者;但在家人面前,她仍然是那个第一次拿起话筒的小女生,渴望得到认同与肯定。

  演出结束后,得到刘爸爸夸奖的刘思涵言语中也透露出开心的情绪:“爸爸说他的朋友都觉得我在演唱还有舞台表现力方面真的比之前有进步了,所以他们也很欣慰,很开心。”

  可爱的刘爸爸不仅在言语上为刘思涵打气加油,更特别托朋友做了十几个灯牌为刘思涵应援。第一次做灯牌的刘爸爸可谓是费尽了心思,但当看到示意图时刘思涵却戏称:“好像我们理解的灯牌不是同一种,突然有点不想上台了。”粉丝更是笑称,自己的灯牌都弱爆啦。刘爸爸的灯牌说不定还能为刘思涵引来一波中老年粉丝呢?

  每一次的演出,有“特别”,当然也会有“遗憾”。

  在音乐上对自己要求极高的刘思涵,因现场亲友齐聚反而加剧声音负担,害怕影响这场在家乡的重要表演。

  马不停蹄赴校园献唱 忆学生时代音乐梦想

  行程满档的刘思涵,在刚刚结束成都站的巡演后,又马不停蹄地回到了北京与清华大学的同学们见面。

  12月17日,刘思涵来到了清华大学为校园歌手大赛担任表演嘉宾。作为深受学生们喜爱的歌手,刘思涵之前也经常到学校进行演出,也在学校的一些比赛中担任过评审。

  “在学校里表演很开心,因为学生们都很热情,而且每次看到其他学生在台上表演的时候都会想到自己在学校参加一些活动的场景,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正是有了对音乐的热爱,才会有一步步从学生时期充满无穷梦想的刘思涵坚持走到今天,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喜欢音乐,本身就是一件享受的事情。在课业压力繁重的同时,不妨打开音乐,放松一下自己,就像刘思涵想要对热爱音乐的同学们说的:“不管你是想成为专业的音乐人、歌手还是只是爱好,我觉得音乐都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一直保持对音乐的热爱,不管在你开心还是不开心的时候,音乐都会成为你最好的陪伴。”

  刘思涵的音乐也会时时陪伴大家,想听现场版的刘思涵?刘思涵“同伙”LIVE 2017巡回演唱会还将于12月29日深圳·B10现场,12月30日广州·TU凸空间,1月20日北京·糖果举行。门票现已同步开售,其他巡演城市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