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剧总动员》四大美女同台竞技 快手七亿老铁欢乐持续

来源:大河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0 12: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喜剧总动员》第二季迎来第八期节目即第二赛段的收官之战。最终,16组喜剧搭档中5组选手杀出重围成功晋级,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继续为观众带来欢乐。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王琳、秦岚、黄圣依、柳岩四大美女同台竞演,带来四场风格迥异的爆笑喜剧,但笑声不断的演出结束后却看哭了一众观众。而“快乐记录官”——短视频平台“快手”也在持续记录快乐、传递快乐、与全国的观众及众多快手老铁一起分享快乐。

  玩转剧情反转 大咖、观众“哭笑不得”

  本期节目中,四组选手的节目除了安排密集的包袱令观众全程合不拢嘴外,在剧情的安排上也是煞费苦心,欢笑之余都隐藏着令人感动的故事。

  “雪姨”王琳与搭档卜宇鑫率先登场,卜宇鑫饰演酒吧中抱怨妻子的“成年孙平”、而王琳饰演穿越到学生时代的孙平,上演了一场“灵魂交错”,演技炸裂!凭借《功夫》中清纯形象征服众人的黄圣依在此次喜剧人舞台上真正的“施展拳脚”—颠覆形象挑战女掌门形象。情节复杂、幽默感人,有网友神评论道:“上一秒笑岔气,下一秒就哭到哽咽,你们这是要憋死我啊!”

  笑泪交融的演出令观众们记忆深刻,作为“快乐记录官”的快手也为观众记录了那些在呈现完美演出的背后,演员们筹备之时争执与上台之前的紧张,让观众具体了解作品成型过程中演员们的心路历程,以便大家能更全面的感受作品。

  快手上的“喜剧总动员” 7亿老铁每日欢笑不断

  作为《喜剧总动员》节目“快乐记录官”的快手,在记录演员台前幕后精彩瞬间的同时,每天也都有大量优质原创搞笑内容喷涌呈现。据了解,快手每日用户UGC上传量超千万条,其中包含大量喜剧作品,喜剧已然成为快手老铁们每顿不落的经典“下饭菜”。在紧张的十几秒时间内,快手老铁们通过一遍遍地排练与录制,已完成在极短的时间内为观众带来剧情饱满、众多笑点的幽默短视频。

  如此用心的喜剧观众总能感受的到,不难发现在《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开播至今的所有节目中,无论何种剧情需要,制作团队都会精心布置山峰、酒吧、府邸等所有剧情所需的道具,以便让观众更好的融入作品。而快手老铁们的喜剧作品虽然时间有限,但用心程度却从不缩减。

  正如快手用“憨豆阿力”,准备演出内容所涉及到的服装与道具从不吝啬,努力为快手老铁们带来融入剧情的完美表演。“憨豆阿力”将许多生活中的日常故事进行盘点与放大,通过流畅的剪辑将笑点集中地完美展现出来,获得了非凡的喜剧效果。快手官方数据显示,如今“憨豆阿力”凭借才华与用心已收获200多万粉丝的关注。

  而快手用户“五毛团队—落雪”则是凭借“另类用心”获粉215万。在“落雪”发布的视频中,多为多名演员出演的“豪华演员配置”,正如她的用户名称—“五毛团队—落雪”,他们的每部视频均是集团队创意与心血而成。在服装与道具方面更是精挑细选,更多的是由团队合力制作的演出服装。夸张的手法、大胆的创意取得了绝佳的喜感,大受快手老铁们的喜爱。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数据显示快手平台的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亿,能达到如此高的日活量级,离不开快手平台大量的优质用户所原创的精彩视频内容。而除了喜剧这样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以外,音乐、舞蹈、民间手艺等各类短视频更是在快手平台一应俱全。如今注册用户超7亿的快手,俨然成为大千社会的缩影,7亿用户在“记录世界”的同时,也给了7亿用户发现世界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