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艳骨》今晚开播 长腿男神刘潮领衔颠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7 13: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潮

  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古装悬疑青春剧《艳骨》,将于今晚(12月27日)晚20点在优酷上线播出。新晋“长腿男神”刘潮、佟梦实、王鹤润领衔主演。在剧中,刘潮颠覆以往角色美少年形象,出演跨度极大的禁欲系国师“风如歌”。

  最新的预告片中,由刘潮饰演的国师“风如歌”,似是寥寥几句“易容换脸,此术正邪莫辨,福祸难料,若施之不当,或误人终身,或刀光血影”,道出“画皮师”的神秘莫测。令观众更加期待,纷纷留言道:“没想到刘潮的古装扮相这么飘逸迷人”,“很期待国师啊”。

刘潮饰演“风如歌”

  近日,刘潮频频亮相各大盛典。因“两米大长腿”和不俗的衣品吸引了不少粉丝和媒体关注,人气持续走高,更是获赞新晋“长腿男神”。有着多年练习生训练经历的刘潮,回国后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尝试多变的角色。此次出演《艳骨》,模特般的身材穿上白衣飘飘的古装令人眼前一亮,看似厚重却奢华无比的国师造型,也备显挺拔伟岸,气质不凡,禁欲十足。

  电视剧《艳骨》今晚20点优酷播出,国师“风如歌”(刘潮饰)即将上线,期待更多精彩剧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