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心清新写真曝光 优雅飘逸散发清雅气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7 14: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心气质写真

  近日,演员宁心曝光了一组自然清新的时尚写真。她身穿一袭纯白的雪纺纱裙,褶皱元素增加了整体的立体感,衬托出清雅的女性韵味,无暇的纯白色调尽显自然飘逸,配以淡雅清新的妆容,打造了一种舒适的高级感,优雅而轻盈。照片中的宁心,眼眸清澈纯净,笑容甜美大方,一举一动都散发着清新雅致的气质。据悉,由宁心出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近日发布了角色海报,其扮演一位美艳女儿身的青帮太子爷“花九卿”,性格冷傲、心思缜密,并与黄子韬饰演的崇利明有一段感情线,令人期待感满满。这位90后小花曾在古装剧《思美人》《莽荒纪》中都有精彩演绎,并参演电视剧《幸福的理由》,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