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ngelababy录节目被打?陈赫为什么下手这么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8 15: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产后复出的Angelababy工作满档,首个综艺节目还是给了“跑男”时合作的老熟人,和陈赫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王者出击》,看来还是熟人好办事。不过,今天流出的一段节目录制花絮让不少粉丝大吃一惊,视频中baby被陈赫一个勾拳打脸,看上去就特别疼,从动作幅度来看,根本不是综艺做效果的样子。

  视频里面,Angelababy和陈赫是正好狭路相逢要来一次一对一的battle,之前陈赫还热情拉着baby的手,场面看上去颇为和谐,毕竟这种男女的PK,男生多少要让着女生一点。不过后来情况有些失控,陈赫明明在追击王彦霖,但不知怎么的突然一转身,一个勾拳打到了baby脸上,Angelababy当时整个人已经懵圈了,还脱口而出了要被哔掉的消音词汇,可见这一拳下手之狠,baby的嘴角还疑似流血。看见Angelababy被打,同队的田亮和王彦霖赶紧围过来关心baby伤势,虽然这段花絮不知道会不会被剪到正片中,但是黄晓明看到估计会心疼护妻吧。

  虽然Angelababy和陈赫在跑男中是不错的选手,但是在这档竞技感和对抗要求比较高的节目里估计是平常工作太忙缺乏锻炼的原因,所以在体能上比不过同节目的张继科、王嘉尔、田亮等人。不过Angelababy和陈赫都参加过那么多档综艺,在节目里还能那么拼,态度确实挺难得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