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舞台曝光 魏巡等艺人参与彩排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子璇 2017-12-30 09: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舞台曝光。

养鸡和魏巡等艺人参与彩排。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朱青)距离2017年结束进入48小时倒数,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舞台12月29日也正式曝光,养鸡、魏巡等前期抵达的艺人已经开始参与彩排。

  不同往年的舞美设计,湖南卫视今年跨年晚会舞台采用全景式舞台。设计团队在舞台中还融入了太极图等中国元素,希望借此表达出“包容”与“和谐”的概念。

  在视觉与特效设计上,也将充分利用全景式舞台在空间维度上的特有优势,运用虚拟现实、全息投影、AR现实增强技术、实时跟踪等多种“黑科技”,实现虚拟与现实的多维度空间转换,让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目前舞台已经搭建完毕,提前抵达长沙筹备演出的魏巡、养鸡等艺人也提前参与彩排。导演组方面介绍,30日、31日还将连续进行排练,参与演出的艺人也陆续落地长沙,为晚会进行最后的排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