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大本营》上的“快手”秘籍:唯“快”不破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3 14: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的最后几天,很多“90后”以及非“90后”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18岁时候的照片,感叹岁月不饶人。因为1999年12月31日出生的人已经全部年满18岁,00后粉末登场的同时,意味着“90后”集体晋升为“老叔叔”、“老阿姨”。

  而同为“90后”,且陪伴着这一代人一同成长的“老阿姨”《快乐大本营》,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温暖人心的“解忧跨年晚会”,用实际行动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带来快乐。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作为首席合作伙伴,且同是“快”字辈的“快手APP”,也为节目增色不少。

  此次“解忧晚会”中,《快乐大本营》和快手联合重磅推出的全新环节“不是你以为的世界”再度作为压轴节目亮相。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吴晓红和鹿易的见证下,本期节目的嘉宾们需要完成一项跟“感到快乐你就拍快手”的快手APP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的挑战——在30秒内完成最多的前后击掌。

  而对于“快乐家族”和本期节目的嘉宾来讲,“快手”这件事儿可能并不是一项挑战。节目组还特意剪辑除了吴昕在往期节目的游戏环节中的“快手证据”,引得嘉宾和节目观众一阵爆笑。最终,吴昕更是凭借35个的成绩,在该项环节中“称霸”。

  除此之外,本期节目还请到了两位拥有吉尼斯世界记录的,真正的“快手”。他们分别是“一分钟击掌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伊莱,他可在一秒钟内击掌高达16次只多;另一位是“一分钟单手打响掌次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阿比纳巴,他可在一分钟内击掌1020次。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位在节目中展示绝技的视频,被截取分享在了《快乐大本营》节目在快手APP的官方帐号上,并引来一众老铁对他这项记录的惊叹,纷纷留言“666”、“这回真在快手遇到‘快手’了!”截至发稿前,该条短视频在快手上的播放量超过18W,近万老铁点赞。

  自《快乐大本营》官方入驻快手平台的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官方帐号“快乐大本营”(快手ID:745654778)已经收获45万+的老铁关注。在其帐号发布的15条视频中,不仅包含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的一些精彩片段,节目组更是在快手帐号上分享了许多观众在节目中无法看到的、一些关于节目背后的花絮故事,平均每条短视频都会有几十万的播放量,老铁们在评论区的互动也是异常热闹积极。

  《快乐大本营》作为一个从1997年就“长青”到今天的国内顶级综艺IP,它的影响力早已超过了一个节目所能影响的范畴,这是一个贯穿整个“千禧时代”的精品文化产物。而快手作为这个时代另一种同样极具影响力、独一无二的文化记录平台,将在未来承载更多关于这个时代的独特记忆。毫无疑问,这二者之间的强强联手,将作为这个时代独有的文化符号,将其所产生的“势能”源源不断地释放出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