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芮伟航《艳骨》点击破亿 野心初露欲上位称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4 10: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蒋家骏导演执导,佟梦实、王鹤润、芮伟航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正在热播。该剧以猎奇题材的高能剧情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刚上线就播放量破亿。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青年演员芮伟航饰演的白狄国王子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并让他明白了权利的重要性,在这之后他心中的野心萌生初露,与宰相和房大人两人密谈,希望他们能辅助自己上位当王。

  顾朝晖:好看的皮囊与真爱无关

  在电视剧《艳骨》中,芮伟航饰演的顾朝晖是个与世无争性格温和的王子,在遇到真爱之前对待感情就像走马观花,只关心身边女性的颜值,但在遇到莫愁之后,他情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让他明白了在感情中好看的皮囊并没有那么重要。

  近期播出的剧集里,莫愁被人诬陷入狱,而顾朝晖却被告知其实莫愁就是他的原配妻子赵如是,真相知道的太晚,顾朝晖已经无法挽回,最后莫愁死在了他的怀中。经历了这件事情,顾朝晖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并且体会到了权利的滋味,让他明白只有权利才可以为所欲为,便野心萌生,密会宰相与房大人,希望能够借助他们的力量登上王位。芮伟航对角色人物的心理与情绪转变的演绎把握的十分准确,情绪控制拿捏精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芮伟航:演员的职责是塑造角色并演活人物

  在剧中,顾朝晖乔装来到监狱探望莫愁,并从莫愁口中得知她确实是自己原配妻子赵如是,悔恨的泪水潸然落下。芮伟航在这段的剧情演绎中真情流露,十分自然,角色代入感非常强,知道真相后的自责与内疚,失去真爱后的痛彻心扉,生动的神情演绎加上肢体动作的结合,将观众的情感带入剧中。芮伟航曾在采访中说到: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除了把戏演好,更重要的就是塑造角色,并把人物演活。科班出生的芮伟航用扎实的台词功底和精湛的演技成功的塑造了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角色,如《神探狄仁杰4》中的太子李旦、《锦绣未央》中“护主狂魔”的承德、《演员的诞生》中因爱生恨的刘捕头和沉迷女色的楚王等等,给观众留下了好演技的口碑,他在电视剧《艳骨》中的精彩表现,又再次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让观众为他的演技点赞。

  电视剧《艳骨》目前正在热播,顾朝晖能否得到宰相帮助顺利登上王位?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