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明憙Jocelyn不负众望 古风音乐完美初体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5 14: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5日,香港唱作歌手陈明憙Jocelyn为古装悬疑剧《艳骨》创作插曲《花错》已经正式上线。小姐姐不负众望担任创作,以自己的音乐素养,充分展现了电视剧里南郡公主与天楚太子的爱恨纠葛。

 

  这是一首错爱的悲歌,由陈明憙作曲,父亲陈少琪填词并担任监制,这也是陈明憙首次参与创作并演唱古风歌曲。剧中南郡公主对太子从最初的不爱,到最终的深爱,但终究改变不了对方对自己的冷漠。就像歌曲里唱的那样“孤独的烟火,留不住万里长河,风吹过了,夜色却要埋怨是落花的错”。陈明憙在创作的过程当中运用古筝点缀,烘托出一种唯美、隐秘的氛围,将故事中南郡公主的情思描绘的淋漓尽致。

 

  与以往的轻摇滚风格有所不同的是,这一次的创作,小姐姐加入了古典、唯美的音乐风格,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陈明憙,各种音乐风格都能轻松HOLD住,粉丝直呼“音乐全能小姐姐”。据悉,继陈明憙首张个人专辑《童装高跟鞋》之后,又将发布“黑白灰三部曲系列”—首张国粤英三语EP《黑白彩虹》。期待陈明憙带来更多不同曲风的音乐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