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蓉《沙海》杀青 网友:期待杨蓉版梁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0 10: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沙海剧组杀青

  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吴磊、秦昊、杨蓉等人主演的季播剧《沙海》历经四个月,辗转多个省市,终于在1月8日圆满杀青。其中,杨蓉饰演的梁湾作为原著中唯一的女性角色一直备受关注。

  杨蓉《沙海》杀青 敬业吃沙粉丝心疼

  据悉,电视剧《沙海》选景高度还原原著,实地沙漠取景。杨蓉也开启了“沙海生存”模式,自曝“进沙漠之后脸就烂了”“嘴里灌满了沙子仍要坚持说出台词”,粉丝大呼心疼的同时也为杨蓉的敬业精神点赞。

  杨蓉版梁湾契合原著 搭档吴磊网友期待

  作为原著中唯一的女性角色,杨蓉饰演的梁湾自角色公布以来就备受关注。不少书粉表示杨蓉无论形象、气质都与书中梁湾十分契合,纷纷期待杨蓉版梁医生。这也是杨蓉首次挑战探险寻宝类的题材,搭档吴磊、秦昊也吸引了不少眼球。三位都是公认的演技派,一起合作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值得期待。

  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季播剧《沙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