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法触碰的爱》定档 高姝瑶演奇幻爱恋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1 10: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知名导演徐艺华执导,陈龙、林鹏、高姝瑶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的爱情奇幻电影《无法触碰的爱》曝光了一支电影预告及定档海报,并正式宣布该影片将在1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

  该电影展现的是一段人与灵魂的恋情,当人与灵魂无法直接接触时,只能依靠心和感觉。该片导演徐艺华说:“现实生活中,看到听到的东西太多,用心感受的却越来越少,《无法触碰的爱》带给大家的就是要静下心去感受那份触摸不到的爱情,用心感悟才能发现身边的美好。”

  因出演《鸡毛飞上天》“杨雪”一角被大家熟知的高姝瑶自出道以来佳作不断,她在《到爱的距离》《野鸽子》《产科医生》等作品中展现出的精湛演技收获了如潮好评。继2017年8月高姝瑶主演的院线电影《一路向爱》上映后,这部《无法触碰的爱》迅速在2018年1月火热上线,该片不仅题材新颖剧情饱满,还使用了大量特效致力于为观众打造更加逼真的效果,相信定会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观影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