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光之恋》演员马赫狠心再出手张晓龙伤心醉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1 11: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持续热播。该剧讲述李俊泰、韩星子两位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在逐梦路上奋斗的故事,剧中许多情景再现当下年轻人的拼搏状态,引发了年轻观众的一致共鸣。

  其中实力派演员马赫在剧中饰演以田园隐藏野心,却将李何两家都掌握在手心里的终极boss雷项袁。在最近的剧情中,雷项袁气死俊泰爷爷的事情被韩星子无意听到,不禁恶从胆边生,开车将星子撞倒使其失忆。另一方面,雷项袁布局,在汪涵月唆使下超星经纪旗下艺人纷纷解约,导致何家面临破产,又瓦解李明哲在超能集团的威信力和势力,让李明哲一步步走进他多年布置的陷阱。看着对自己关爱备至的舅舅突然变得冷酷无情,李明哲伤心不已,绝食酗酒,最后酒精中毒入院。而雷项袁此刻正和汪涵月品尝着美食美酒,可谓狠心至极,与那个送菜给明哲的小舅判若两人。

  目前该剧即将迎来结局,雷项袁的阴谋还在继续,李明哲和李俊泰两兄弟能否守护住爷爷打下来的江山,雷项袁最终结局会如何?敬请关注湖南卫视16—17日晚22点,《极光之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