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译兮《凤囚凰》暗恋宋威龙“少女式喜欢”清新可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5 13: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古装权谋大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由于正出品,李慧珠执导,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张译兮等一众兼具演技和颜值的年轻演员倾力演绎。张译兮在剧中饰演山阴公主的贴身婢女幼蓝,一心爱慕容止。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幼蓝从一开始就在山阴公主面前为容止说尽好话;提醒容止公主失忆后与之前大不相同,应多加小心;看到容止进公主住处明知不妥,在士兵前来的时候却帮忙掩护,后被公主发现关进暗房。众多事件不难看出幼蓝对容止的喜爱溢于言表。

  据悉,2003年出生的张译兮出演了《父爱》、《后妈的春天》、《异能家园》等多部作品,《皓镧传》、《朝歌》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