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晓晨《海牧》大爆发 待播剧《凰权·弈天下》受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6 16: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热议度极高的《凰权·弈天下》以领跑全网近百亿的播放量圆满收官。除了有强大的幕后制作阵容,该剧超强演员阵容的加持也是精彩看点之一。其中,张晓晨饰演的牧云德就因颜值高演技在线,真实丰满的角色演绎圈粉无数,网友们纷纷期待起由他参与主演的谋权大剧《凰权·弈天下》。

  《海上牧云记》曾因集数、定档等问题在网上掀起巨大的讨论,如今以近百亿的播放量收官,成绩不俗。张晓晨演绎的牧云德有别于原著中的形象,扮相俊美,真实丰满的人物个性无论是讨论度还是好感度反响都十分热烈。而张晓晨本人对牧云德这个角色也是走心至极,不管是台词还是表演,都一气呵成,收官之际,更是为牧云德这个角色写出3000字的小传,对角色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海牧》如今正式收官,张晓晨游刃有余的演技也让大家再一次记住了牧云德这个角色。张晓晨也凭借扎实的演技将人物的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把每一个角色都贴上他特有的标签。

  接下来张晓晨还将有《凰权·弈天下》《脱身》《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多部优质作品亮相荧屏。尤其是《凰权·弈天下》中的赫连铮一角,有别与以往古装造型,霸气中自带潇洒,蓄胡绑发,身着民族服饰,粗而不腻,蒙古族的贵族气质油然而生。与陈坤、倪妮等人的对手戏也是极大看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