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藏族歌手昂萨出席活动 民族风造型时尚优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9 12: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歌手昂萨出席活动

  歌手昂萨出席活动

藏族歌手昂萨·才仁永尕

  藏族歌手昂萨·才仁永尕

昂萨·才仁永尕民族风造型

  昂萨·才仁永尕民族风造型

  近日,藏族歌手昂萨·才仁永尕(ga)受邀出席《中国好故事》传统文化少儿影视系列剧启动仪式及迎新春答谢会,为祖国代言,践行文化自信,再现中国经典。

  现场,昂萨·才仁永尕一袭藏族特色装扮亮相,所穿的服饰也是由她自己搭配设计,将民族特色和许多时尚元素融合,造型十分吸睛。艺人昂萨唱歌、跳舞、弹琴、歌曲创作、影视剧拍摄、真人秀节目全面发展,是一位实力派新晋90后女艺人,歌曲代表作《感恩》《玉树我的故乡》。 曾在2017年参加央视大型国防教育题材真人秀节目《英雄儿女 向前向前》,节目中担任黄绮珊导师战队里的实力队员,从中也获得“最佳实力个人”,受到音乐人金志文、黄绮珊、肖白老师的一致认可称赞。

  2017年昂萨也收获满满,获首届西藏音乐网藏区“最佳潜质女歌手奖”。2018年昂萨也将涉及音乐、影视双栖发展,期待她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