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芮伟航《艳骨》再现柔情面 力挽狂澜阻止战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9 12: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潜力演员芮伟航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已逐渐进入高潮,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近日更新的剧情中,芮伟航饰演的顾朝晖一角再现柔情一面,与莫愁再次重逢已是故人,更是在经历沙场后懂得了生命的可贵,击鼓明志、力挽狂澜阻止了天楚与白狄两国的恶战,并受到士兵们的尊重。一派雷厉风行的硬气作风与之前的国主判如两人,实力展现两幅面孔精分演技,引得粉丝不停打call,狂刷弹幕赞演技。

  实力演绎精分两角 粉丝打call:演技赞

  网剧《艳骨》的剧情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回到白狄国的顾朝晖在军营再次与莫愁相逢,满眼秋水爱意浓,只可惜莫愁早已看淡尘世出家为尼。在白狄国与天楚国的交战之际,掠影与静姝乔装混进白狄军营并胁迫顾朝晖,静姝在展易容术将掠影易容成顾朝晖的容颜,掠影利用顾朝晖的容颜改变白狄军营格局,并带走真顾朝晖作为人质。一派雷厉风行的硬气作风与之前的国主判如两人,同一场景分饰两人,精分的演绎和迥异的性格表现,再次彰显出芮伟航的实力演技,引得粉丝不停打call,狂刷弹幕赞演技。

  芮伟航:“戏精”演技的提升来源于生活的积累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活动中,芮伟航曾提到:演技的提升来源于生活的积累,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从《恋歌》的陈启航到《洪武大案》的朱允炆到《长沙保卫战》的王超奎,从《锦绣未央》中耳熟能详的“护主狂魔”承德再到《艳骨》的顾朝晖,芮伟航横跨各种角色,纵跨不同年代,“地毯式”的演变了演艺圈的各种角色。无论现代剧、战争剧还是古装剧,每一个人物角色他都能驾驭稳当,用网友的话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戏精”。

  “精分演技”对于芮伟航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挑战,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他也以同样的精分演技引得大批观众的注意。据悉,芮伟航在录制《演员的诞生》时,两个剧本都是在节目录制的前一晚拿到手上的,在紧张的时间中排演两部作品,并完美的在舞台上为观众呈现,可以说芮伟航也是一个实力相当的演技派演员了。网剧《艳骨》也渐渐进入尾声,白狄国与顾朝晖的命运成迷,一切答案将在下周大结局中揭晓,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