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我女团决战《我要上春晚》 中国风亮相引发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2-02 13:25: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18年《我要上春晚》结束了全部节目的录制,在最后一战《直通春晚》的舞台上,经过了层层选拔的22组选手全都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朝着梦想中的春晚舞台迈进。优我女团部分成员:马蜀君、魏冰雪、张月、强巴央珍、文然、胡博、宋芳园向着春晚的舞台发起最后的冲刺。在第一期《我要上春晚》节目中惊艳评委,获得首张直通卡的优我女团,一改之前的活力动感画风,舞起了传统折扇,换上了印有京剧脸谱的中国风造型装扮,向中国传统艺术文化致敬。区别于以往,这次的惊艳亮相也让网友们对节目播出后她们带来的表演充满了期待。

  2017年是优我女团火力全开的一年,成员们在音乐、影视、时尚等多方面发展,短时间内就成长为被网友熟知的优质少女团体,人气口碑双丰收,更是被冠以“国民女团”称号。据悉,2018年的优我女团在工作上也是满档的一年,除了正在筹备的全新单曲外,网友还将在电视节目以及影视剧作品中看到她们的身影,这让喜欢她们的粉丝朋友纷纷表示:“能经常看到爱豆的动态,真的很开心”

  在此次《直通春晚》的舞台上,优我女团能否突破重围,圆梦春晚舞台。值得拭目以待, 2月3日晚19:30,CCTV3《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优我女团的精彩表现,看优我少女们诠释青春活力,展示满满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