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腾格尔补位《歌手》竟“逼得”Jessie J放大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2-23 10: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腾格尔

Jessie J

  春节不断档,湖南卫视《歌手》2018第七期节目将于大年初八晚20:00播出。本周,腾格尔惊喜补位,将与在线歌手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泉、华晨宇、KZ谭定安一较高下,而上周淘汰的苏诗丁也将带来返场表演。

  日前,该期节目进行了录制,作为本场竞演的首秀主角,新鲜加盟的腾格尔刚柔并济以代表作《天堂》完成了首秀,马头琴伴奏还原原汁原味草原风情,而他的一身混搭裙装惊呆了在场众人。同样大玩混搭的还有李泉,竞演当晚,他携波纹音、非洲udu鼓、电鼓等特色乐器大摆乐阵,带来的《一生所爱》呈现出“调色盘”式演绎,引得现场观众大呼惊艳。令人意外的是,继首秀《齐天》之后,华晨宇本周再度演绎个人原创曲,一首《我管你》强势开局,游刃有余的演唱和独树一帜的台风收获现场尖叫掌声一片。随后登台的是张韶涵,全新改编的《追梦人》融入了舞蹈元素青春爆棚,悲歌欢唱为追梦别样注脚。而作为首发阵营里的另一唱将,此次汪峰重回摇滚路线,借一首独立民谣歌手贰佰的《的青春》带领大家回顾青春记忆,赢得好评。而KZ谭定安则挑战格莱美获奖曲《Say Something》,全程仅以一把吉他伴奏,返璞归真的演出触动众人心弦。无独有偶,这一回Jessie J演唱的《Never too much》也是一首格莱美名曲,极富感染力的律动引得现场观众也不禁随之舞动。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返场歌手,苏诗丁将演绎张惠妹新专辑中林俊杰亲自操刀的歌曲《身后》,深情演唱收获现场感动连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