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判官》毛林林三上热搜 靠演技再度翻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02 10: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毛林林剧照

  由刘一志导演,杨幂、黄子韬、郭品超、毛林林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即将迎来收官倒计时,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话题度更是居高不下。剧中毛林林饰演的夏杉杉为爱放弃事业,但该有的婚姻承诺始终得不到,最后还迎来了“夏杉杉去世”的结局。网友纷纷吐槽“虽然夏杉杉之前很作,但也没必要把她写死啊”“这样的结局我们不想看”,“夏杉杉去世”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榜。

  毛林林本人也发微博跟观众道别“此生只为一人痴,老齐别哭……薇薇,不要把我忘了啊……我是夏杉杉,我屎啦”,除了心疼夏杉杉的结局,网友讨论更多的还是毛林林的演技。毛林林饰演的夏杉杉非常感性,对于爱情和友情都有自己的主见,无论是和老齐的分分合合,还是和童薇相爱相杀的闺蜜情,毛林林都将人物内心刻画地十分生动,所以夏杉杉盲打莽撞的性格才会让网友“讨厌”,这也是从另一层面对毛林林演技的认可。

  毛林林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谈判官》播出期间毛林林三次凭角色上热搜,其中一次更是登顶热搜第一,网友对毛林林演技讨论的热度只增不减。很多网友留言评价毛林林演戏越来越游刃有余,表示被毛林林圈粉。

  《谈判官》最新剧情中夏杉杉意外摔倒导致难产去世,毛林林将一个孕妇难产时的状态刻画得淋漓尽致。之前在《红蔷薇》中也有生孩子的戏份,毛林林透露“因为我没有经验,为了让观众看起来我就是一个孕妇,我向身边很多生过孩子的朋友取经,观察他们平时的生活状态,这样才能将一个角色演活”,正是这套踏实敬业的演戏准则才让毛林林在《谈判官》和《红蔷薇》中都有令人惊艳的表现,期待走实力派路线的演员毛林林能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