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燕歌首秀时装周现优美穿搭 星空长裙邂逅巴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07 13: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青年演员邓燕歌获邀前往巴黎时装周观看了两场大秀,在夏姿陈的时尚秀场上,邓燕歌身着同品牌活力白T搭配星空及踝长裙,外披黄格休闲款外套出镜。清新浪漫而不失厚重感整体造型清丽大方,此套服装也是夏姿转年轻风格的新设计,还未对外发表。

  邓燕歌

  邓燕歌亮相巴黎时装

  邓燕歌黄格休闲款外套出镜

  邓燕歌秀场看秀

  邓燕歌秀场看秀

  邓燕歌干练利落

  邓燕歌接受媒体采访

  邓燕歌

  邓燕歌与杨紫琼老师合影

  两场秀下来,邓燕歌在这所时尚之都将自己的时尚态度诠释得淋漓尽致,大展轻熟女气质。现身后台的邓燕歌接受了法国时尚电视台的前方记者的访问,被问及对整场服装秀的看法时表示:“所有工作人员对时尚认真的态度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在这样良好氛围的熏陶之下,我们愿意去尝试和时尚有关的美好的东西,各种精心搭配的look或是美感视觉的单品,时尚本身时自由的,希望我们可以以新人的姿态,更加全面的去解读时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