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豹》内地首周末狂收4亿 无愧最强开篇之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12 15: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黑豹》海报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大作《黑豹》于3月9日 (周五)正式登陆中国,上映首日即取得1.34亿票房,首周末票房更是突破了4亿人民币,创下超级英雄电影在华首周末票房第四的佳绩。凭借这一优异成绩,《黑豹》创下了2018年度引进电影首周末票房最高纪录!《黑豹》在北美取得“无差评”口碑,在中国内地也颇受影迷欢迎,博得诸如“气质独特”、“角色酷炫”、“特效戏出彩”等好评。《黑豹》是漫威所有作品中口碑最好的一部,上映至今全球票房已经突破10亿美元大关。

  早在《黑豹》登陆中国内地之前,这部影片已经在北美取得非常优异的票房成绩。影片此前连续三周登顶北美票房榜冠军,不仅成为了漫威电影宇宙中北美票房第二高的作品,更是跻身北美历史票房前十的行列。3月9日登陆中国内地后,《黑豹》也是势如破竹,一举取得1.34亿人民币的首映票房成绩,首周末票房也更是突破了4亿人民币。

  中国内地票房的火爆也极大带动了《黑豹》的全球票房。上映三周的《黑豹》全球票房已经突破10亿美元大关,成为《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钢铁侠3》、《美国队长3》之后第五部突破10亿美元全球票房的漫威电影。

  《黑豹》在北美已经成为一部现象级电影作品,影片票房不俗的同时几乎取得了“零差评”口碑。在两大权威影评网站上,《黑豹》分别取得88分、97%新鲜度的超高评价,更有不少媒体给出满分评价。在中国内地上映后,《黑豹》也获得了广大影迷的喜爱,众多影迷开始在各类影评和社交媒体上为这部影片点赞“打call”,相关的话题和段子热度惊人、刷屏连连。

  《黑豹》的特效依然令人震撼,但更为出彩的却是影片的剧情。有影迷认为这部影片将西方传统价值观置于次要位置,主人公们也终于不再忙不迭地担任“世界警察”,是一部能够认认真真讲故事的超级英雄电影。影片中精彩的群戏也大获好评,除了主角特查拉/黑豹之外,可爱又聪明的技术宅妹妹、颇具深度和魅力的大反派都给影迷留下了深刻影响,之前主演过一系列佳作强势崛起的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又凭借《黑豹》一片在中国圈了一波粉。此外影片中蛮荒与先进交织的设定也非常带感,精彩的动作戏也让影迷大呼过瘾。

  《黑豹》由曾执导《弗鲁特维尔车站》、《奎迪》并大放异彩的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执导,演技派明星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得主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曾主演《奎迪》的当红新星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神探夏洛克》主演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动作捕捉影帝”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等知名影星主演。星光璀璨的主创团队共同打造出这部“最强漫威开篇之作”。

  《黑豹》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