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予斐森系写真曝光 俏皮气质获赞灵动少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0 12: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员施予斐曝光一组最新森系写真。施予斐因出演电影《快手快手神枪手》中吉泽美惠而被大家熟知,影片中施予斐性感的眼神,精湛的演技将间谍吉泽美惠表现的淋漓尽致,柔情与魅惑的完美结合。

  近日,演员施予斐曝光一组最新森系写真。照片中,施予斐一袭波点塑身短裙搭配设计感十足的白色衬衣,干净的妆容再加上俏皮长发的加持,森系俏皮少女气质一览无遗,更被网友冠以“最美灵动少女”的称号。此前,施予斐因出演电影《快手快手神枪手》中吉泽美惠而被大家熟知,影片中施予斐性感的眼神,精湛的演技将间谍吉泽美惠表现的淋漓尽致,柔情与魅惑的完美结合。森系写真曝光,看到其俏皮青春的一面,尽展多面色彩。

  据悉,施予斐近期将有不少作品与大家见面,除了已经上线的科幻大电影《超级APP》外,由其主演的《阿房宫》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上映播出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