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贾静雯惊喜回归《妈妈是超人3》 咘咘Bo妞首度“合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1 10: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9日,明星育儿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第三季举办媒体见面会,超人妈妈贾静雯、霍思燕、黄圣依、邓莎带领宝宝Bo妞、嗯哼、安迪、大麟子四对超妈萌娃亮相。现场“小帅哥”们亲密互动,作为全场宝宝年龄最小的Bo妞也是可爱逗趣,在现场收获了无数的“阿姨粉”。

  凭借高颜值小公主模样的咘咘在第一季《妈妈是超人》中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萌神咘咘拥有一双无辜大眼被封“最小网红”。此次和妈妈再次回归《妈妈是超3》让一票迷弟迷妹们直呼期待!与第一季不同的是,《妈超》“元老”贾静雯本次回归将带领小Bo妞和咘咘一起展示高颜值大眼家族的日常。

  今年一岁的Bo妞,是本季节目年龄最小的宝贝。一转眼,Bo妞也已经从一个小婴儿长成了可爱萌娃。成为新一代“团宠”备受宠爱。Bo妞一直被称为“小修杰楷”,小Bo妞完美的遗传了爸爸的基因,一双大眼睛和爸爸格外神似,胖乎乎的小脸蛋非常招人稀罕。在发布会现场,超妈萌娃展现的“超能力”环节中,小小年纪的Bo妞面对镜头丝毫不胆怯,与咘咘文静可爱的性格不同,Bo妞酷劲十足,展现出完全不同的个性。

  本次发布会中,在聊到自己的育儿经验,贾静雯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面对不同性格的女儿们拥有着不同的教育方式。她坦言在三个不同性格的孩子中学到了很多,大女儿会照顾妹妹,像一个“小妈妈”,咘咘是天生可爱的孩子,乖巧懂事,而Bo妞虽然最小但是最有自己的想法,作为妈妈也是需要跟孩子一路成长,去学习,跟上孩子们的步伐。现场被问到有没有再拼四胎想法时,贾静雯开玩笑的说道,自已已经“打烊”了,谢谢大家,我现在很幸福。

  此次女神贾静雯回归《妈超3》尝试“一带二”的萌娃挑战,展现全能妈妈的一面,漂亮的咘咘和呆萌的Bo妞在节目中不知道又有哪些超萌互动,请锁定3月22日芒果TV全球首播的《妈妈是超人》第三季,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