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子韬活动现场为粉丝证婚 见证海浪情缘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4-02 14: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黄子韬作为《神武3》首席弟子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召开的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惊喜亮相。活动现场,黄子韬一身绿衣,潇洒帅气,引起粉丝疯狂尖叫。

  作为一名90后,黄子韬从入行到现在,成绩斐然。在独树一帜的CPOP音乐方面,他的《Yesterday》曾获得CCTV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冠军,歌曲《我是大主宰》获得过美国billboard榜公告牌华语周冠军,更有多首单曲获业界好评;在影视综艺方面,《谈判官》里的谢晓飞如本色出演,《真正男子汉》里的他成吸睛焦点,《这!就是街舞》则让更多人对这位鸡汤韬路转粉。如此优秀的一名人气偶像,迄今为止却从未有恋情曝光,是韬韬的要求太高了么?

  有粉丝主动爆料,韬韬此前曾经在《神武3》游戏中发布征婚宣言,截图中,黄子韬的游戏账号ID发言中赫然写着“我要结婚”难道韬韬想要通过游戏结识有缘人,来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么?在问到真实性的时候,韬韬逗趣地说到“哈哈~这是真的,找个一块玩游戏的。你们要不要报名?”一语激起千层浪,获得了台下的粉丝们的狂热回应。

  游戏就不能找女朋友了?在活动现场,还真的有通过《神武3》这款游戏相识相知相恋相守的粉丝。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这对甜蜜的情侣牵手上台,向大家分享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神武情缘。

  看到两人情谊满满的讲述和互动,傲娇如黄子韬也被打动了,眼神中透露着些许羡慕。百年修得同船渡,粉丝能通过自己代言的神武游戏结下良缘,令韬韬很是欣喜。黄子韬还将2018演唱会门票以及一对桃子签名抱枕送给他们,为这一对情侣证婚,祝福他们以后越来越好。

  嘿,想靠近韬韬,快去《神武3》手游“惊韬海浪”服里的CPOP帮派找他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