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文乐《24小时》收官战上演个人“无间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13 14: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六晚,《二十四小时》第三季即将迎来收官战,本期节目继续个人战形式,嘉宾仍需在节目中选择“守护”及“风暴”对象,最后追击战环节余文乐展示超强分析力及演技,成功上演个人“无间道”。从节目中隐藏调皮属性被开启到宠弟狂魔身份曝光,余文乐此次《二十四小时》之旅也被称为“隐藏个性”再发现的过程。

  余文乐身份成谜

  余文乐收官战上演个人“无间道” 游戏王再上线身份成谜

  本期节目中各位嘉宾再次开展个人战,依次选择“风暴”与“守护”对象,在最后追击战环节保证自己与“守护”对象都存活下来才能获得最终胜利。与上次个人战不同,本期节目余文乐并没有过早表露自己的真实身份,而是在追击环节制定隐藏战略,在两队队员间周旋,随机应变,可算上演了一场个人“无间道”,令其他队员捉摸不透他真正的“风暴”对象。游戏过程中他也展现“游戏王”一面,采用智取、伏击等方法逐渐淘汰其他队员,令人大呼“防不胜防”。

  余文乐上演个人“无间道”

  余文乐安慰崩溃林允 “调皮王”变“宠弟狂”

  本期节目中也安排了在游乐园中挑战惊险项目换取积分的任务,过山车唱歌环节同组的林允吓到说不出话,余文乐就在一旁卖力演唱,最终使两人组获得高分。跳楼机护水环节,林允在游戏开始前就害怕到崩溃大哭,余文乐也在一旁为她加油打气:“你看着杯子就不会那么怕,其实还好,你不要太紧张”,游戏结束后林允情绪依然激动,余文乐马上迎接并送上拥抱安慰她:“已经完成了,你做的很好妹妹”,令人心头一热。回顾整季节目,余文乐爱玩爱闹的“调皮王”性格被观众发现的同时,对弟弟妹妹们照顾有加的瞬间也数不胜数,无论是帮助白敬亭做任务、还是为了保护同组队员卖力完成挑战、抑或是在林允害怕时送上关心,余文乐“宠弟(妹)狂”的形象都被观众记住。这样会玩也会宠人的乐哥也让观众直呼“太暖”。

  余文乐变“宠弟狂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