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来的我们》首次曝光 刘若英:来湖南想吃炒腊肉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4-17 11: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若英接受红网娱乐专访。

4月15日,刘若英空降长沙,本次长沙站将是电影首次点映的地点。

刘若英现身长沙理工大学,现场到了1700余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胡弋)“陈奕迅唱了刘若英新电影的主题曲!”“刘若英现身五月天的长沙演唱会,合唱哭哑!”最近,刘若英真是刷爆了朋友圈,首次执导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已经多次打破预售记录。4月15日,刘若英空降长沙接受红网娱乐独家专访,在现场她不仅感叹“女人拍部电影要老10岁”,而且在喉咙不舒服的情况下还表示“来了湖南想吃炒腊肉”。

  “女人拍部电影要老10岁”

  刘若英,她的谈吐、举手投足所透露出的温柔,总让人觉得舒服,她曾经用歌声和演技感动过无数人,当导演还是头一次。

  “做导演,两三年都在做同一件事,也学到很多东西。拍完这部我要缓一缓,感觉女人拍部电影要老10岁,我真的还没去想下一部。”刘若英在接受红网娱乐专访时谈到,“我会尽量坚持去拍到我想要的东西,我的团队都很专业,我常说我比他们都要新,他们每个人都不是第一次拍电影,而我是第一次。”

  “片子里没有我自己的故事”

  《后来的我们》是刘若英的导演处女作,除了井柏然、周冬雨这样的青年演员加盟,还有田壮壮等戏骨加入,讲述了两个漂泊在异乡的年轻人相识相知相爱后,十年后再度重逢的故事。

  “电影的原型来自我曾经写的一个短篇《过年回家》,这里面没有我的故事,但是每一个拍戏的人会带入他自己的人生经验,对生活的一些态度,还有价值观,都会放在电影里面,但是这不是我的故事。”刘若英透露,“这是一部跟平常生活一样的电影,没有撒狗血,没有堕胎,没有撞车也没有癌症。”

  长沙是电影首次点映的地点

  许多人并不知道,刘若英虽然出生于台北市,但她的祖籍却在湖南醴陵。为了宣传电影,连轴转的刘若英状态并不是非常好,嗓子也有些哑。当被问到在湖南想吃啥时,她开心地说:“炒腊肉!”她还告诉记者,“如果题材合适,有可能拍摄与湖南相关的电影。”

  《后来的我们》首次点映的地点选在长沙,刘若英透露,“这部电影从拍完到现在,包括几位主演在内都还没看到过成片,昨晚我都睡不着,担心观众不喜欢。”观影结束后,红网娱乐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了两位女同学,结果被无情地拒绝,两位女生看完之后都忙着擦眼泪不理采访。

  电影《后来的我们》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主演,将于4月28日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