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女郎母其弥雅新片入围戛纳 网友:下一个杨紫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28 12: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七十一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9日正式开幕,目前确认包括贾樟柯的《江湖儿女》,毕赣的《地球最后的夜晚》以及章明的《冥王星时刻》等数部华语影片入围,廖凡,冯小刚,徐峥,汤唯等一众主演都将出征戛纳。而其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冥王星时刻》的女主演正是去年贺岁档票房冠军《功夫瑜伽》的女主角,新生代龙女郎母其弥雅。

  说起母其弥雅,可能大部分人是通过她和成龙合作电影《功夫瑜伽》而认识她。其实母其弥雅早就是瑜伽业内无人不晓的第一女神,甚至还获得印度官方认可,成为中国瑜伽的形象大使。跨界影视后更是屡创佳绩,不仅和成龙主演的《功夫瑜伽》成为去年贺岁档的票房冠军,口碑票房双丰收,初次触电文艺片就成功入围戛纳,势头之猛让人惊叹,可以说成为不折不扣的超级新人。就连《功夫瑜伽》导演唐季礼也对其盛赞,称在她身上看到杨紫琼当年的影子,引发网友议论“说不定真是下一个杨紫琼!”

  据悉,母其弥雅近期都在为下一部主演电影进行武术特训,而此次则将暂缓训练出征戛纳。目前她的入围影片《冥王星时刻》公开的信息相对较少,母其弥雅在该片中会有如何的表现让人期待,相信戛纳期间会有更多的情报披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