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俊辰《少年派》开机 少年学霸首度携手张嘉译闫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2 12: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95后郭俊辰

  日前,由贰零壹陆影视出品、天意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少年派》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郭俊辰首度携手知名戏骨张嘉译、闫妮,在剧中领衔担纲男神学霸。

  实力戏骨与青春戏骨齐聚 新鲜阵容引人期待

  电视剧《少年派》以高考为背景,通过描绘四个高中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青春期的小烦恼与小确幸,也同时反映出当今社会不同家庭面临子女教育、升学压力时的不同反应和困境。郭俊辰在剧中领衔担纲担纲男神学霸“钱三一”,与赵今麦、王玉雯、姜冠南等青春戏骨一同演绎笑泪交织的高中校园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视剧《少年派》中,郭俊辰首度携手张嘉译、闫妮等知名戏骨,共同演绎这一全新力作,剧中超强阵容的新鲜搭配,让人耳目一新,也极大拉升了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在片方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右下角书写“养一朵梦想,等待它发光”,暗示着剧中父母培养小孩的心情宛如精心呵护一朵未来会发光发亮的娇花,让网友不禁对这个围绕家庭关系和青春校园展开的故事充满期待。

  超强幕后班底保驾护航 打造优质青春励志剧

  除了极具实力的演员阵容,《少年派》的幕后制作班底更是精英齐聚。该剧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六六、九枚玉编剧,由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这样一个专业、实力的幕后班底也为将该剧打造成一部优质精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提供了保障,也让观众对《少年派》有了更多的关注。

  少年感爆棚的郭俊辰,在剧组经过近万次的角色筛选后能够脱颖而出,担纲男神学霸“钱三一”这一重要角色,更是令人无比期待。在去年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中,他饰演全能偶像司徒枫,也是还原热血青春的一部优秀作品,该剧也将于今年暑期上线播出!

  此次与实力戏骨张嘉译、闫妮的首度合作,再次回归校园饰演男神学霸的他,是否会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