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大前程》热血收官 倪大红霸气演绎“沙发大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4 13: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芒果影视、象山悟空影视、骋亚影视联合出品,陈思诚担任监制和总编剧,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倪大红等主演的2018热血逐梦电视剧《远大前程》于近日顺利收官。实力戏骨倪大红出演心狠手辣的永鑫公司大当家霍天洪,霸气的“沙发大哼”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远大前程》以20世纪20年代的“魔都”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以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为首的一众青年满腔热血为梦前行,最终通过奋斗实现华丽逆袭的故事。该剧不仅屡次登上收视率榜首,网络单日播放量也多次领跑电视剧榜,累计总播放量突破30亿,成为近期的品质热播剧。

  倪大红饰演的角色是上海滩的风云人物霍天洪,他用细致入微的演技将一个办事果断决绝、心狠手辣的上海滩大佬诠释的不动声色又霸气十足。倪大红在剧中与赵立新、刘奕君对手戏颇多,被网友戏称为“永鑫沙发三兄弟”,而倪大红的“沙发大哼”形象也让角色增添一分可爱,网友评论道“想问大红老师点一首乱世巨星”、“被倪大红老师的演技打动了”。

  据悉,倪大红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都挺好》,接下来也将有多部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