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限歌谣季》张艺兴来了?酷狗音乐首席特约播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4 13: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酷狗音乐助力江苏卫视重磅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在本周六即将迎来第三期,节目精彩抢鲜看!

  前两期唱作人和研修生分别展示了各自的表演,第一轮唱作主题“今生第一次”的唱作搭档也组队成功,五组CP将围绕主题正式开启音乐唱作之旅。官方首席特约音乐平台酷狗音乐,已经为了五组明星cp上线【明星大call】榜,快来pick你最看好的cp,给他们加油打气吧!

  “父子档”毛不易和张绍刚遇难题,原版《消愁》太难?

  上期凭借惊艳全场的粤语歌曲《夕阳醉了》拿下最高分数的张绍刚,跟人气唱作人毛不易组成“父子档”,这对跨越时代的交流着实让人期待。

  然而,在新曲创作上,两人刚开始便产生了分歧:张绍刚希望新作品能以《消愁》为标准来创造,而面对张邵刚的“高要求”,《消愁》原创者毛不易却表示为难,主要问题是时间太紧。究竟“张毛父子档”能否在节目中合力创作出,和《消愁》一样有深度有意境有共鸣的作品呢?

  薛之谦岳云鹏“音乐工作室”开张!“甜蜜同居”笑料百出

  本期,薛之谦为岳云鹏精心准备了一个“新家”,作为两人的临时“音乐工作室”,为接下来的歌曲创作做准备。

  “新家”不仅爱意满满,即将在节目中“甜蜜同居”的二人,更“约法三章”,特别提到“同睡”时,双方大曝“打呼噜”和“留夜灯”等睡觉习惯。究竟他们能否克服困能走过磨合期,创作出令人惊艳的原创歌曲呢?

  张艺兴本兴现身!这是来踢馆的节奏?

  本期,将进入5对明星CP首次音乐创作的磨合阶段。然而,镜头中却惊现张艺兴本兴!这是来踢馆,还是来找杨迪“算账”?

  原来,张艺兴是李荣浩和伊一本期音乐创作的助阵嘉宾。唱跳俱佳的张艺兴表示,要为李荣浩他们寻找Balance(平衡感)。为什么突然请来张艺兴教Balance?难道在上期明确拒绝跳舞的李荣浩,这次要破Flag献上舞蹈首秀,和伊一起尬舞了吗?

  杨迪音准跪了!于文文放狠话:唱不好你就死定了

  上期,一直走搞笑路线的杨迪表演了张艺兴的《SHEEP》舞蹈和徐怀钰的歌曲《怪兽》,别人是开口跪,他则是开口笑,一句“This is Yang Di,Come from China”就让台下的唱作人笑到变形。

  尽管杨迪非常认真地表演,但却严重曝露了他的音准短板。本期,与杨迪牵手成功的唱作人于文文将要对他进行音乐大改造。面对杨迪分分钟绕地球圈的音准,于文文终于忍不住发狠话:“唱不好就死定了”。究竟这对“超音准”组合最终会交出一部怎样的原创作品呢?

  酷狗音乐明星cp打call榜:薛之谦岳云鹏人气最高

  上周节目结束后,【明星打CALL榜】正式上线官方首席特约音乐平台——酷狗音乐,5对新鲜出炉的音乐创作CP在酷狗上人气火爆,其中,薛之谦、岳云鹏组合人气最高,已连续一周稳坐冠军,极有可能能拿下第一期主题的总榜主,获得酷狗音乐提供的千万霸屏资源。

  首次合作的5对明星CP,将如何围绕第一期主题“今生第一次”展开创作呢?创作过程中,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爆笑”火花?江苏卫视本周六22:00《无限歌谣季》,继续锁定酷狗音乐,为5对明星CP投票打CAL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