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101》颜值担当大盘点 “可爱教主”赖美云呼声高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7 13: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创造101》开播以来,小姐姐们的颜值之争日益激烈!最近,微博上一份宅男眼中的《创造101》颜值担当名单横空出世,抱着看好戏心态的小编翻了翻,竟然觉得选出来的五名小姐姐有点科学,因为小编也超喜欢的!

  超酷御姐——傅菁

  修长的身材加上精致的五官,傅菁一亮相就赚足了超多宅男的注意力。也难怪,傅菁火辣的身段和超强的舞蹈几乎点燃了整个101舞台,连小编都快要把持不住了!而且傅菁御姐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超柔软内心,还会跟队友撒娇耍赖,现在的御姐都这么迷人的吗?!

  最美村花——杨超越

  一句“我是我们全村的希望”让杨超越瞬间跃进微博热搜,虽然也被吐槽“太做作”,但杨超越的美貌和努力还是被大家看在眼里~等级表演中虽然杨超越的唱跳并不尽如人意,但是为人耿直、有话就说的“傻白甜”人设还是收获无数好感。第二期节目里边杨超越哭边努力练习的样子,更是让小编觉得心疼了~

  蜜桃女孩——吴宣仪

  宣仪的魅力就不用多说了吧,作为已经出道过的女团成员,宣仪在节目未开播前已经拥有超高热度!清纯甜美的她就像一颗粉红多汁的水蜜桃,笑起来还微微带着害羞!前段时间官方公开的宣仪个人vedio还是她和自己的猫猫一起拍摄的,又软又萌,小编简直忍不住大喊:撒娇女人最好命!

  性感“山支大哥”——孟美岐

  第二期节目里和丑丑PK的美岐小姐姐真的完全惊艳,是个人都要拜倒在小姐姐的石榴裙下了!虽然在介绍里淡定地表示自己是“山支大哥”,但美岐的性感简直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举头投足间都十足撩人~这样人美腿长还会wink的小姐姐居然还是业务“标杆”,各位宅男不pick她pick谁?

  可爱教主——小7赖美云

  作为SING女团的成员,赖美云等级评价时一首《红昭愿》已经抓住了所有观众的眼球!美云外表是个娇小萝莉,唱歌却是御姐音,简直不能更反差萌了!再看生活中的她,简直活脱脱一个“可爱教主”,微博上的搞怪自拍让小编存图存得手机内存都不够用了!而且,美云的笑容也超有感染力,小编真是要醉倒在她的酒窝里了~简直是吃可爱长大的可爱本爱!私心放上小编珍藏的动图,大家千万不要被可爱晕哦!

  有扎着双马尾笑出甜美梨涡的:

  有向观众席献出飞吻的:

  还有这样俏皮比V的,简直甜到爆炸!

  简直分分钟都要被赖美云融化了,难怪连一向挑剔的宅男都把我们萌萌哒美云投到了颜值一位!看了看网上的评论,都在跪求下期腾讯多给美云一点镜头,上期评级表演被剪剩的一点点镜头根本不够舔屏啊。拜托拜托!

  最后,真心地给每一个站上《创造101》舞台的小姐姐点一个大大的赞,毕竟女团的选拔不是只看外表,而是个人素质的综合考验。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才是正道,希望我pick的小姐姐们都能有勇气、有实力笑傲全场,登顶最后11个出道的宝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