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迅喜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现场连道三声感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7 14: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25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于5月6日晚在北京举行。周迅凭借《明月几时有》荣获最佳女演员奖。

  在昨晚落幕的第二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周迅凭借电影《明月几时有》中的方兰一角摘得最佳女演员奖,这也是周迅第四次获得大学生电影节女演员奖。此前周迅曾凭借《那时花开》《如果爱》《李米的猜想》三部作品分别摘得第十一届、第十三届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及第十六届最佳女演员奖。

  当晚,周迅一身黑白经典搭配,轻松大方。从金马影帝涂门先生和著名女演员张凯丽女士手中接过第25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荣誉。周迅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连说三句感谢,“谢谢你们,谢谢,真诚的感谢你们“。简单真挚的发言不仅感谢了大学生电影节对自己的肯定,感谢了大学生们的支持,“谢谢大学生电影节,我这一路走来受到了好多届大学生的支持。”还向影片中的先辈们致敬:“谢谢我们的先辈们,只有他们我们今天才可以坐在这平安幸福的生活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