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妈妈是超人3》贾静雯回应修杰楷“靠老婆上位”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5-10 09: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贾静雯和女儿。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胡弋)昨日,因参加芒果TV明星育儿综艺《妈妈是超人3》而备受关注的贾静雯接受红网娱乐采访。随着节目的热播,贾静雯一家的幸福生活令人羡慕。在采访中,贾静雯首度正面回应老公修杰楷“靠妻上位”的质疑,并且透露不考虑和修杰楷拍戏。

  在本季节目中,贾静雯携小女儿波妞回归首次挑战“一带二”,精彩呈现了“超人妈妈”的实力,但节目中爸爸修杰楷的频频出镜,也引发了网友的质疑。面对网友提出的所谓“修杰楷靠老婆上位”,贾静雯在采访中也大方回应:“我们在《妈妈是超人》当展现的就是我们的日常,所以我不大会在乎谁出现谁没出现的问题。”

  在节目中,贾静雯和修杰楷有诸多甜蜜的互动,夫妻感情非常好,爱家疼老婆的修杰楷也被人称为“7亿男人的榜样”,贾静雯则害羞表示,“是你们把他捧得太高”。在这样一段被外人认为是“女强男弱”的婚姻关系里,贾静雯其实有自己的感受,她表示“在家里我们都是很公平的,经济来源一起负担,但如果有分歧,我比较有经验,所以他还是会比较听我的”。

  如今,贾静雯已重新投入演艺事业的发展,当被问到未来想要挑战什么样的角色,她很激动,“我非常非常想演喜剧,因为我身边的朋友看了《妈妈是超人》都觉得我还蛮有喜剧魂的。”然而被问及想不想要和修杰楷一起拍戏时,贾静雯则直言,“我不会考虑跟修杰楷一起拍戏,好奇怪,我现在没有办法想象有什么设定我们两个可以一起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