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我,你敢吗》曝首批剧照 张晓晨首演钢琴艺术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17 13: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韩庚、王晓晨、赵立新、张晓晨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我,你敢吗》今日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同时首批剧照正式曝光,张晓晨首次尝试钢琴艺术家的角色。

  《爱我,你敢吗》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大剧,从治愈且现世的角度出发,探讨了都市男女的婚姻观,展现当代都市年轻男女“谁不是一边恨嫁,又一边恐婚”的焦虑现状。张晓晨饰演钢琴家艺术家萧牧一角,才华横溢,对妻子万般宠爱,十足好男人。首批曝光的剧照中,张晓晨西装革履,儒雅绅士。为了诠释好钢琴艺术家的角色,张晓晨在进组前一个月就开始请教音乐老师,学习钢琴,进组后还特意找了架钢琴在房间练习。

  由张晓晨参与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脱身》将会很快与观众见面,剧中饰演飞行员军官巫云甫。而除了《脱身》,张晓晨还有《天盛长歌》《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两部作品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