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全新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5-17 17: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300个“会跳舞”的智能机器人现场表演。

“帮女郎”与500名广场舞爱好者现场互动。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胡弋)5月17日,由芒果TV、中国电信湖南公司等联合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协办的“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今年的“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将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联合制作,首次实现新媒体业务定制内容的“台网互动”模式。比赛以“美好生活跳出来”为主题,采用线下录制与线上呈现、投票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全省市、县、村、社区开展千场海选,广泛覆盖广场舞人群,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有规格、有特色的展示舞台。

  比赛期间将同步推出特制节目《广场舞大课堂》及原创网剧《广场舞的故事》,以广场舞作为主线来展现人民群众的情感交流和美好生活。同时还将前往14个地州市开展14场大型主题嘉年华,举办广场舞巡演大秀,“嘉年华”视频将通过湖南IPTV、湖南公共频道联合播出。

  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中,湖南公共频道知名IP“帮女郎”将全程助阵,《帮女郎大视野》推出系列赛事报道,栏目实时打通,营造线上线下持续热度,引领潮爸潮妈炫酷热舞,嗨跳三湘四水。

  赛事期间,还将同步推出《广场舞大课堂》及原创网剧《广场舞的故事》,以广场舞作为主线来展现人们之间的情感沟通,多角度展示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的美好生活。通过网台联动,“舞比快乐”将在创新互动营销品牌做出全新尝试,引领互动电视新风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