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网追凶》主题海报曝光 主打“无间道派悬疑推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3 1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杨铭导演,马境、王梓权领衔主演,王劲松、王晓、陈颢文、魏中凯、李柏谊、李纯洱(原名李辰宸)主演的警匪悬疑巨制《法网追凶》首次发布了主题概念海报,并定档5月30日全球首映,警匪生死较量,鹿死谁手,命悬一线。

  《法网追凶》主题海报曝光也是玄机多重。从海报上来看,海报整体配色以富有质感的黑白色调为主,彰显了全剧黑白决战的主题。阴雨蒙蒙的深色背景下,五位主演眼神深邃、表情凝重。海报在突出角色不同身份和性格的同时,还凸显出贯穿全剧的紧张气氛。

  据《法网追凶》片方透露,这部“法网追凶”不同于传统推理剧套路,它避开了本格派推理和社会派推理两种传统推理类型,找到了新的路数——“无间道派悬疑推理剧”,同时避开了暴力刑警剧类型:法网追凶的定位不是夸张、浮夸的,也不是中国版的福尔摩斯,不夸大个人的能力,而是在于展现配合的重要性。案件围绕警局、黑帮互设卧底的种种谜局,展现出警花柔情、兄弟情深以及孤胆英雄深入虎穴等等元素。

  刑警剧爆款作品《白夜追凶》完结后,网友们对刑侦局的热情空前高涨,这种令人脑洞大开的戏符合当代人紧张的工作之余,需要刺激性思维来调剂的现状。因此,市场上再次推出刑侦类烧脑神剧《法网追凶》,接档白夜追凶,一定能够填补“白夜追凶”后粉丝们的空窗期!

  对于“无间道派悬疑推理剧”的重点,更是抽丝剥茧,拆分开种种疑团,最后挖出警局内部的“钉子”!如此多维度的设定和剧情推进,让《法网追凶》成为了一部有美剧节奏的刑侦剧,值得刑侦剧迷们好好玩味观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