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面》于文文将登酷狗直播真唱巡演 真实唱功即将揭晓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4 13: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播出的《无限歌谣季》中,于文文和杨迪合唱苏打绿的《小情歌》瞬间上热搜了!于文文的好嗓音开口跪,而说好要唱出青峰声线的杨迪整段“垮掉”,幸好文文实力救场,以超高的音乐驾驭能力帮助杨迪顺利完成合唱,简直拼了!

  最近的于文文“大动作”很多,不仅参演音乐《无限歌谣季》,还加盟了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5月25日酷狗直播真唱演唱将在成都盛大举行,届时于文文也将为粉丝带来超精彩的视听舞台表演。有网友质疑,于文文这样一个没什么资历的新生代歌手,为什么敢上真唱演唱会被百万人检验唱功呢?

  小编深扒于文文才发现发现,原来她是娱乐圈隐藏的学霸,大学就读于全球音乐圣殿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甚至获得奖学金!要知道许多世界级的歌手都是在这所学校接受音乐训练,情歌天王王力宏就是这所学校的毕业生。她的唱作实力得到西方音乐界的认同时,甚至受邀与传奇乐队The Beach Boy同台演出,从学历来说,于文文的音乐实力绝对是让人期待的。

  因为音域偏向流行女歌手中罕有的中低音区,所以于文文的演唱也在网上受到了一些争议。不喜欢的人会diss她唱功KTV水平,声音太粗犷。但其实她的嗓子“烟酒嗓”,音域是流行嗓音沙哑低沉却又性感缱绻。至于唱功,2014年,于文文参加《最美和声》献唱《我真的受伤了》,将伤情歌曲演绎得张弛有度、百转千回,连要求严苛的R&B教父陶喆都第一时间选中了她,这不就是对她歌声最好的认可吗?

  在舞台上,于文文总能绽放出巨大的表演张力,感染力满分,让观众忍不住挥舞双臂,跟随她一起享受音乐的世界。2016年,于文文携自作曲《心跳》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怦怦怦,心在跳,怦怦怦,血在烧”,她用切换自如的真假音把这首摇滚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得到了一众导师的表白!听过于文文现场表演的观众都说于文文“是在表演里燃烧她的生命!”

  许多人认识于文文,都因为热门单曲《体面》,这首歌在酷狗音乐上《体面》的评论量高达116万,可见粉丝的喜爱。虽然很多歌手都曾翻唱这首进去,但始终少了一点味道,那种缱绻动人的氛围,那种绵延而温暖的气息,似乎只有于文文才能表达出来。想象一下,上万人在酷狗真唱演唱会上一起唱响这首歌,该是多么美妙的体验!

  除了国际顶级的音响舞美配置,本次酷狗真唱直播巡演专门设置了“零环音”和真唱音波检测屏,通过声音具象化的方式检验歌手的唱功,任何不足都能一眼被观众发现,只有最自信的一流歌手才敢前来“迎战”!面对黑科技的真唱挑战,音乐“学霸”于文文表示没在怕的,放马过来!

  目前,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售票火热进行中,既有于文文的倾情演唱,更有张韶涵、大张伟、庄心妍等大咖强强联手。喜欢于文文,喜欢听于文文的歌,千万不要错过,赶紧去现场感受一下!如果实在没有机会,关注酷狗直播,也可以尽情体验演唱会的氛围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