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易轩原创力全开自导MV 半熟少年校园生活大起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4 14: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创作新人钟易轩原创新歌《十七岁的夏天》,不仅一人包办词曲,更原创力全开当起了导演。钟易轩本人掌镜拍摄的新歌MV,真实平凡的校园画面带来青春时期的回忆,引发网友共鸣。网友评价:钟易轩才华横溢,少年可期。

  2017年夏天,钟易轩用校园生活题材的原创作品《年少的你》敲开了《明日之子》第一季的大门,结束了节目中音乐旅程的钟易轩,今年迎来了高中毕业。在人生的路口写下这首《十七岁的夏天》,是结束的纪念,也是新的启程。同时,这首歌也将作为哇唧唧哇重磅推出的特别音乐计划“盛夏创作3部曲”第一部,率先发行。“盛夏创作3部曲”由去年从明日之子毕业的“三大原创势力”钟易轩、廖俊涛、毛不易分别创作,在告别与启程的夏天迈出他们音乐路上的新一步。钟易轩不仅创作了《十七岁的夏天》的词曲,还亲自拍摄MV。据悉,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是力求还原歌曲中描写的十七岁夏天,一方面也希望能用更真实的场景,让观众回忆起经历过的学生时代。为此,钟易轩特地回到母校拍摄,并邀请高中同学入镜,在上学路上和校园内外取景,使MV画面的呈现真实宛如纪录片。在画面生活化的同时,加入蜡笔动画和翻阅相册等特效,用青春俏皮的眼光,还原普通生活中不凡的少年情怀。在表现十七岁校园画面的同时,MV也穿插钟易轩当下的样子,在怀念和期待中更加明确“启程”的意义。

  十七岁的夏天后,半熟少年已踏上全新旅程的第一步。 “盛夏创作3部曲”,初夏阳光正好,随后两部的创作者,第一季《明日之子》原创新力量毛不易、廖俊涛也将带来自己的全新原创,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