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心大冒险》罗紫睿追问张曼心意 首次表白牛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5 09: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恋爱高阶课堂《真心大冒险》第九期即将上线,本周5男5女通过抽签配对共寻隐藏真心之人的线索。张曼向罗紫睿坦白自己更喜欢牛超,罗紫睿却幸运地与牛超配成了一对,上周不敢告白的紫睿乘此机会打探起心上人的心意。

  本期节目将迎来火山岛之旅的第二天,众人共赴海边看日出。由于张曼始终没有表明对汪亘和牛超的态度,几次想要试探张曼想法的罗紫睿一直心存疑虑。趁此机会,罗紫睿拉来张曼谈心,直截了当地追问张曼到底更加喜欢谁,张曼坦言比起像前男友的汪亘,自己更喜欢脑洞大又可爱的牛超,这让倾心牛超的紫睿感到紧张不已。随后的野餐猜隐藏真心之人的时候,一方面紫睿给一直默默照顾自己的章煜奇作辩解,一方面紫睿面对牛超飘忽不定的态度,毫不留情投去猜疑票,表达自己心中的不满,暗指牛超要尽早确认真心。

  之后众人需通过抽取钥匙来确定分组对象,紫睿和牛超抽到了同一字母的钥匙,配对成功让紫睿内心不禁直呼:“幸福来得太突然!”随后两人共赴三星阁观景台寻找隐藏真心之人的线索,路上紫睿向牛超感慨两人已经太久没有见面了,但迷糊的牛超认为只有一周左右,让一直默默数着日子的紫睿感到心碎,实际上已有十一天没有见过牛超的紫睿一直对他思念甚深,而没有感受到牛超半分情意的紫睿因此很是受伤。随后两人合力找到了线索箱,在获得一条隐藏真心之人的线索同时,还得到了两张用餐券,两人将在浪漫餐厅中共享一顿丰盛餐饮,相当于再次的单人约会。

  紫睿能否把握住机会打开牛超的心扉呢?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中午十二点《真心冒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