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鸡还是吃鸡?明星厨神林更新告白“九亿少女”

来源:南方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5 14: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美食告白记》第二季开播首集,新手辣妈林心如变身几十位小天使的“一日家长”,实力hold住全场大秀厨艺,带来了史上最萌最精致的可爱晚餐,大家都还记得吗?

  《美食告白记》第二季的惊喜和看点可一点也不比第一季逊色哦!这不,第二期节目就迎来了“微博大厨”林更新!慢着!小新同学要给“九亿少女”告白?

  欢迎少女莅临带妹吃鸡杯表演赛

  当大家在猜测小新同学是不是要祭出终极蚕蛹料理时,LLG女子电竞战队出现了,原来这就是 “九亿少女”本女!

  LLG女子电竞俱乐部,是一支由实力强劲、心怀电竞梦的年轻女生组成的女子职业战队,曾在多项国际赛事中取得过优异成绩,在前不久结束的EWG国际女子大奖赛上,LLG战队更是霸气戴上了桂冠。这次来到《美食告白记》的,正是LLG战队中的苏格、桃子、萝萝和Simmo。在节目组的“哄骗”下,一心以为要去参加“吃鸡”比赛的四位电竞少女一步步往神秘料理靠近。

  既然是明星大厨,那可以期待一下林更新的高超厨艺秀吧?然而他说“没说做饭一定要好吃”,对厨艺标准之低?这和想象的不一样啊!架势十足的华帝厨房中,四台帅气的电脑,万事俱备的环形料理台,今天到底是吃鸡,还是吃鸡?

  林更新大秀“完美”大厨风范

  嘴上说着“做不好也能吃”,身体还是十分正直,围裙一系,大手一挥,我们的林大厨就认真做起菜来:取芝士适量,加入牛奶和奶酪,再加入一点情感,用心搅拌至奶液状,浇在饼上,蔬菜切条摆成“爱你”的形状,放入华帝蒸烤一体机烤30分钟……隔着屏幕仿佛已经闻到了香味。

  在华帝蒸烤一体机的完美配合下,我们的林大厨烤蛋糕,蒸玉米,有条不紊,十分从容,还不忘肯定自己是“追求完美”的男人。

  真·带妹吃鸡!这是来自业余玩家的职业水平!

  说好带妹吃鸡,那饭桌上当然不能少了鸡!然而,上一秒还十分专业的林更新,在四位少女的协助下反而手忙脚乱,鸡肉煎糊了、冰淇淋撒了……林厨长,别只顾着秀技术啊喂!

  还好有华帝,挽尊没问题!华帝魔碟灶翻转炉头,轻轻一抹马上洁净,鸡肉糊了马上重做,触屏轻松掌握火候,一秒重拾大厨风范!

  华帝魔镜V2烟机语音控制,任意风量你说了算,还能边下厨边看吃鸡视频。该配合你的演出,华帝小智绝不认输!

  “带妹吃鸡”、沙拉、蔬菜芝士千层酥、烤玉米冰淇淋,有肉有菜有甜点,品类相当齐全!但作为资深“吃鸡”选手,少女们的要求真的很严格,纷纷评价“好看不一定好吃”“不明物体”“黑暗料理”……

  林大厨展现完他的烹饪实力之后,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吃鸡”技术了!业余玩家林更新也能有职业水平,完美配合,速战速决,大吉大利!真·带妹成功吃鸡!

  告白有心意,为女子电竞事业加油打气

  这次,华帝代言人林更新来到自家厨房,虽然经历了一点手忙脚乱,但在华帝厨电的协助下,还是挽住了帅裂苍穹的面子!轻松烹出满桌美食,和华帝厨电一样帅气有实力哦!

  带来惊喜的同时,林更新更希望通过这次告白了解电竞事业的现状和少女们的生活。而在交流中,也切实感受到逐梦之路的不易,往往付出很大代价却得不到家人的理解,但未来一定会更好,这是新哥对四位少女和中国女子电竞事业的支持和鼓励!

  食物不仅是食物,更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桥梁,把心意融入美味,用美食传递温暖,不用言传即可体会,这是《美食告白记》带给我们的最大感动。而每一次成功告白背后,都少不了华帝厨电的完美助攻,在“智慧+,时尚家”的理念下,华帝始终守护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默默记录着每一位告白人的珍贵心意。

  下一期《美食告白记》又会带来什么精彩的告白故事,锁定下周二腾讯视频,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