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新歌名笑疯!歌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29 14: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无限歌谣季》第六期,五组搭档经过大半个月的磨合创作,终于迎来了展现创作成果的演唱会!

  当晚,一直走“深情风”的薛之谦摇身一变,变成皮衣+“菠萝头”的“摇滚薛”,连穿长褂说相声的小岳岳,也背上了贝斯,穿上了铆钉牛仔外套。曾说要挑战自己的“签约组合”果然说到做到!

  对于有着丰富演唱经验的薛之谦来说,这是他最紧张的一场演唱会,坦言最担心小岳岳在舞台上出状况。岳云鹏也表示: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不懂节拍。

  好在现场演唱一切顺利,岳云鹏完美进拍,两人配合默契,动情的演唱让后台的符龙飞大呼“好听”!

  薛之谦与岳云鹏携手创作的新歌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扎心的歌词不仅迅速沦陷朋友圈,酷狗评论一夜破2万+,在酷狗音乐《无限歌谣季》打榜活动页上,“签约组合”票数一路飙升,更成为打榜活动首支一日票数破百万的人气原创作品。

  然而,如此好听又高人气的作品,却有着超级“敷衍”的歌名——《薛之谦与小岳岳的作业》,满满的“小学生交作文前实在憋不出标题只能随便填一个”的即视感。

  小岳岳却一脸诚恳地解释,这并非敷衍节目组才起的名字,他们曾想过给新歌起名叫《我》、《找回自己》、《如果可以》、《我回去拿个行李》,可最终都因为听起来土土的而被淘汰。

  如此扎心的作品却配着奇奇怪怪的歌名,令后台另外四组创作CP都忍不住“出手相救”,在众人的讨论下,《薛之谦与小岳岳的作业》最终定名为《醒来》。

  谈及这首《醒来》的创作初衷,薛之谦表示希望人们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坚持一下,找一下自己的梦想,不要被生活所左右。正如薛之谦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即使没有钱做歌、没有机会出唱片,他也从未放弃自己当一个歌手的梦想。

  第六期演唱会完整音频,已随节目同步上线酷狗音乐。5月26日起,《无限歌谣季》将开通“官方微博+酷狗音乐”打榜双通道,每周冠军歌曲CP将解锁酷狗音乐APP闪屏福利,独占C位,让更多的人听到他们的原创好音乐!赶快上酷狗音乐,为你心目中的冠军歌曲投票打CALL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