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越《玄门大师》热播 稳重带皮大师兄逗趣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8 10: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赵越《玄门大师》

赵越剧照

赵越饰昆仑

  由华策集团倾力打造,佟梦实、赵越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正在爱奇艺视频热播。剧中,赵越饰演的昆仑是五岳仙盟的大师兄,也是东皇太一最钟爱的首席大弟子。他不仅武力值爆表,豪迈洒脱的性格更是令人心生好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稳重带皮 别样大师兄获众人宠爱

  《玄门大师》自上线以来,突破天际的脑洞,爆笑又不失正经的剧情令观众大喊停不下来,可谓是“下饭神剧”,目前该剧的播放量已经突破三亿。剧中,赵越饰演的昆仑是百变的。他是五岳仙盟十五年来修炼至神御界的第一人,也是被委以重任的“问道者”候选人。他背负众人期待,需要时刻树立大师兄的榜样,但也不拘泥于世俗与规则,会为了庆祝师妹东皇菲菲(王秀竹 饰)第一次任务圆满完成,违背门禁带领师弟师妹下山喝酒;当师妹被师父阻止参与“五岳一战”的选拔时,他违背师命,把选择权交给师妹。稳重带皮,这个大师兄不一样。

  昆仑除了稳重中不失洒脱的性格特质备受欢迎,与东皇菲菲、云奇组成的五岳仙盟“铁三角”组合也十分有爱。其中,他与东皇菲菲的感情被观众津津乐道。除了为师妹研究新菜式以外,当知道在太虚幻境试炼中被师妹亲手杀死时,为缓解师妹的愧疚感,他轻描淡写地说:“被师妹放在心底很开心”,“宠妻”潜质暴露无遗。而与师弟云奇(王佑硕 饰)的兄弟情同样又“甜”又“暖”。当云奇担心他与菲菲成家后自己会是局外人时,他说自己的家也是师弟的家。作为昆仑最坚定的追随者,当大师兄忙于修炼时,云奇会主动替昆仑承担杂务。无论是日常打闹还是执行任务,两人可谓是默契十足,兄弟情深,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彼此的想法。

  可盐可甜 盐系男友与粉丝相爱相杀

  与以往影视剧中刻板的大师兄形象不同,赵越饰演的昆仑,虽然行事稳重,顾全大局,但偶尔也是鬼点子频出,是个带头捣乱的调皮大师兄。同样赵越的这种可甜可盐的形象,也延续到了与鹿晗和关晓彤主演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中。剧中,赵越再次挑大梁,出演性格温柔的拳击社社长“骆冠言”一角,与鹿晗、关晓彤均有精彩对手戏。

  相比剧中,生活中的赵越则更加阳光逗趣,性格豪爽不拘小节,与昆仑、骆冠言身上的部分特质不谋而合。明明长了一张盐系男友的脸,却常常“放飞自我”,没有偶像包袱。在微博中发自己的丑照,感叹自己老了、糙了,简直让人又爱又恨。不少粉丝大呼:“请记住你是一个偶像,赶快拾起你的包袱”、“麻烦离粉丝远一些”等等。

  而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赵越除了继续守护师弟师妹,担起成为“问道者”的期望外,也会迎来更多的挑战。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他的人生轨迹也会发生重大改变,究竟是因为什么事情呢?更多精彩,锁定爱奇艺每周一、周二、周三晚20:00更新的《玄门大师》,不一样的大师兄昆仑等你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