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孙越or想邓超成为世纪难题,《周六夜现场》会员版上线欢笑爆棚

来源:光迅网 作者:罗雄 编辑:红小星 2018-06-26 15: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不准,我不准你防守我以外的任何一个球员,我不可以放开你”,陈赫这土味情话简直羞耻到叫人没眼看。上周六,由优酷联合欢乐传媒、笑果文化共同出品的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周六夜现场》正式登录优酷,仅一天半,点击量就已过亿。节目中,陈赫与岳云鹏大演绿茵场版《来自星星的你》,CP值爆表,网友纷纷表示要送“卡其嘛”组合C位出道。作为节目的首席卡司,陈赫、小岳岳之间的化学反应也是相当惊人,组合气场简直甜到齁,喂了嘉宾张杰满满的“狗粮”。今日(6月26日),《周六夜现场》会员版于零点正式上线,两位首席卡司依旧延续上周“相爱相杀”的路线,欢笑爆棚。


  陈赫和岳云鹏一个是科班出身,一个是相声演员,两人都属于“站在那里就让人发笑”的喜剧种子选手。不过“默契”兄弟的磁场还在互相寻找中,开场谈默契频频“打脸”,吐槽对方代表作,是塑料兄弟情无疑了。


  尤其是,本周二零点更新的会员版,增加了多个的完整sketch,绝对是欢笑爆棚的XXXL版。在放送出的台前幕后的故事里,陈赫和小岳岳遭遇不断被否定的最大人生危机,唱RAP时更是露出“为什么我们到哪里都被人说不行”的苦涩笑容。两人还一本正经地调侃开场默契崩盘的事件,看来想孙越还是想邓超绝对是一个世纪难题。


  不过没想到节目的喜剧基因如此神奇,两人找对频道时就相当甜了,“卡其嘛”组合发糖更是甜到齁。在《周末夜班车》环节,为表现世界杯吸引女性的另类打开方式,陈赫与小岳岳“放飞自我”,上演了一段绿茵场版《来自星星的你》。结果CP感相当之强,看来节目开场时说的同吃同住还真不是随便说说的。陈赫分分钟化身“造雪机”开启都敏俊模式,深情款款的土味情话撩到小岳岳都笑场了。这对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呼唤“欧巴,卡其嘛”时更是让网友笑到打跌,对“两个活宝”演绎的土偶情节疯狂点赞。


  《周六夜现场》首期节目登陆优酷仅一天半,点击量就已破亿,微博话题的关注度和阅读量也是相当能打。作为亮点环节的扎心金曲榜更是句句飙泪,曲曲扎心。怪不得看过节目的网友们自发打Call的势头这么猛。


  优酷《周六夜现场》购买了有“喜剧综艺界大魔王”之称的《SNL》的正版版权,并在此基础上集结了国内最强的新式喜剧编创阵容,以及几乎所有国内顶级喜剧表演团体、数十位一线明星,堪称诚意满满。现场200多个观众席20个收声话筒的设置,每一个sketch的道具布局都相当精致且再不复用,使得网友们在观看节目时能够接收到来自现场观众的真实笑声,同时,又不乏“身临其境”之感。此外,为致敬美版的live形式,节目采用“一镜到底”的准直播拍摄手法以期呈现最真实的现场状态,可以说是既高级又用心了。6月23日起每周六18:00锁定优酷,会员版每周二零点更新,感受年轻态综艺浪潮,一起“大笑吧周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